close

折價券序號分享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24日零時發起罷工,抗議華航高層對員工的不平等待遇,該起事件獲得各界高度關注,知名導演葉天倫、林孝謙均發文響應,期盼華航高層能重視底下員工的辛苦,聆聽他們的心聲。林孝謙憑電影「街角的小王子」、「五星級魚干女」嶄露頭角,成為台灣具潛力的新生代導演之一,他24日在臉書分享對於華航罷工的看法,林孝謙認為,每個人都得稍微了解這起事件的起因,因為不只空服界,此事無疑可窺見勞資雙方在利益分配上長期以來的失衡狀態,他說:「這是台灣轉型的重要里程碑,你想要自己/家人怎麼被對待,就怎麼對待他人,是該重新檢討利潤分配,勞動尊嚴的時候!」但語畢他也提醒:「面對罷工的不適,請不要對華航基層工作人員發怒,這不是她們的問題。改革沒有成功,制度沒有建立,以後我們都將是受害的一群。」知名導演葉天倫則在臉書說:「我自己開公司,如果我的員工罷工我怕不怕?當然怕。但是除了怕,我也一定會想想,到底我錯過什麼跟大家溝通的時機?到底我什麼地方沒有體諒大家?到底大家的難處在哪裡。」他也向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喊話,「同學們,你們才剛進這個行業,可能沒有參加到罷工,或者還沒有深刻感受到這次桃園工會提出的痛楚在哪裡。但是請記得,不要只聽單方面說法。網路這麼發達,多看看大家怎麼說這些事,然後再自己判斷,這是你們可能接下來十年都會面臨的問題:低薪、工時長、高房價、國家經濟困難。現在開始了解,絕對不晚。」葉天倫憑「大稻埕」成為知名導演。圖/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林孝謙在臉書聲援華航員工。圖/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葉天倫在臉書聲援華航罷工。圖/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林孝謙執導「五星級魚干女」。圖/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peggykil6e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